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语文押题卷 预约中

日期:2021-3-7 21:57 阅读:
二一教育 - 2021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语文押题密卷 预约中

去年深圳总共有9万3千多人参加中考,其中公办普通高中学位大约是4万个,不到4万1,民办高中学位1万5千个左右,2021年深圳中考考生将更多。
2021届初三学生的家长可能都设了一个中考倒计时小程序,提醒孩子,也提醒自己!

课件预览

考上一个好点的高中或者考上高中,几乎是每个初三学子今年第一目标了。

二一教育作为一个立足深圳15年的教育企业(旗下:21世纪教育网,二一教育研究院),多年来关注深圳中考趋势,出品的押题密卷,多年来并命中率95%以上,今年再次发力,邀请历届中考命题研究专家,准备为深圳广大老师和学生奉献一套精品中考押题密卷试卷

与以往不同,今年我们没有出品纸质版的,仅提供电子版,及开设小程序在线答卷。作为考前最后一套卷,内容胜于载体,很多考生往年收到纸质版的试卷和答题卡,往往只是用来突击试题及分析答案。因此我们也降低了门槛,减轻了老师和家长的负担。

今年中考语文押题卷现已开通预约,限时免费预约

1、支持下载电子版(试卷、答案解析)
2、支持在线自测(客观题系统判分、主观题自主判分)
3、支持班级答题(教师可发送给学生免费答题,上限100人/科,客观题系统判分,主观题自主判分或教师判分)
4、学科名师试卷解析点评直播课免费听

【微信免费扫码加二一蔡老师】

课件预览

微信免费扫码




Tags:2021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