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春动态:龙岗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深圳二一教育

日期:2021-3-2 09:08 阅读:
  2021年2月26日,深圳市龙岗区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深圳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访。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总经理彭飚接受采访中)

  采访团成员与深圳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飚深入沟通交流,对公司疫情期间、假期后企业复工,员工返岗情况进行了解。

  总经理彭飚在采访中表示:“此次疫情对各个企业来说都是个难题,对二一教育亦是。这一年多里,我们走得艰难而笃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员工安全大于天的宗旨,我们可以不赚钱,但一定要确保每一个员工的安全。 ”

  本着这个宗旨,2020年我们成为了整个深圳最晚复工的一批企业,此外,2021年初为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也是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倡导务工人员非必要不回乡、在务工地点过年,不为防疫添乱。

  当然,这个过程中还是很感谢我们努力优秀的二一教育小伙伴,不管是线上办公,还是线下复工后,他们始终开足马力,无畏向前,超额完成公司各项目标。

  采访中,彭总带领记者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各部门的职能情况,以及公司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这一路的观察、了解,让采访团成员纷纷为二一教育点赞。

  最后,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安全可控,但我们也绝不能掉以轻心,将继续保持对疫情的高度重视,做足消杀监控措施。
Tags:新春,动态,龙岗融,媒体,采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