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4北京高考理科状元首发通告

2014-4-28 13:18| 发布者: SarahDeng|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4北京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北京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下面是2013年的北京高考理科状元: 2013年的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是:朱 ...

2014北京高考理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26之后发布,请关注21教育网更新。

【21教育网特别制作】2014北京高考专题汇总(试题|答案|成绩|分数线)

下面是2013年的北京高考理科状元:

2013年的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是:朱宸卓
学校:清华附中     分数:725分

   朱宸卓在同学眼中是个开朗、热情的大男孩,初高中均就读于清华附中。初中学习成绩就一直拔尖的他,提起学习经验,朱宸卓显得非常淡定、有规划。 他说,虽然在重点班,清华附中没有给学生很大的压力,自己的父母也给了自己很大的成长空间,同时对自己也非常的信任。相对于其他同学晚上的“加班加点”、 “秉烛夜读”, 朱宸卓更愿意高效利用黄金时间,“我基本每天用两个小时来完成学习的剩余作业,然后可以自由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对于这次高考取得的好成绩,他尤其 感谢清华附中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

  对于摘得高考理科状元这一桂冠,朱宸卓称,“有点喜从天降的感觉,估分是700出头。”他说,并不赞成临考突击,“觉得还是一路走来,每天认真的学习,就会有收获。”

  日常生活中,朱宸卓非常喜爱体育活动。就算在高考复习期间,他也坚持每周打两次球,乒乓球、网球都不落下。“三年一直带着护腕,一看被晒得黑黑的皮肤就知道这孩子喜欢运动。”朱宸卓的老师说。

  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朱宸卓称自己的目标就是进入清华大学学习,本科阶段不会出国,要在国内打好扎实的基础,研究生阶段希望能去美国留学做研究性学习。朱宸卓非常憧憬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说自己是研究型学生,非常享受自己在自习室读书的时间。

      下面是21教育网特别制作的2014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推荐阅读】
>>>北京高考试卷答案汇总(2014)
>>>2014
北京高考分数线预测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30 18:17 , Processed in 0.0631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