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永远无法结束的中考 内江15岁男孩水库失踪

日期:2013-6-14 09:58 阅读:



24小时打捞 仍未发现15岁少年

   昨晚8点半,位于隆昌县莲峰公园旁的白庙子水库,一位中年男子满脸倦容,无助的望向已被夜色笼罩的水库中央,他就是陈阳岚的父亲,陈明文,居住在金鹅镇 星星村11组的下岗职工。陈阳岚的母亲廖发平(音同)得知儿子下水失踪的消息后,也从广州乘飞机赶了回来,在周围市民的安抚下,廖发平坐在石凳上,一声不 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现场看到,隆昌县有关部门组织的人员正在进行搜救打捞,从12日晚上8点左右起,24小时已经过去,仍然未发现15岁的陈阳岚,截至记者发稿时,打捞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陈阳岚家庭条件不好,他父亲一个人在家里照顾他,考试期间他住在姑姑陈明伟家。

4考生下水 1人沉下水失踪

  6月12日下午4点半,政史综合考试结束,隆昌县第一初级中学考生陈阳岚和同班同学一起,来到了位于该县莲峰公园旁的白庙子水库。下水后不久,陈阳岚却再没有起来。

  记者了解到,在发现陈阳岚落水后,曾有人下水施救但却失败,原因是发现时小孩已经下沉到水里。现场有人告诉记者,溺水地点距人群密集处较远,再加上离岸边有3米左右的高度差,呼救声不易听见。

4名学生私自下水游泳

  记者从多方获悉,陈阳岚在学校成绩不是很好。他的好友告诉记者,他们经常一起打牌,当天因为没有打牌,有人提议去游泳,没想到却出事了。

  据“微隆昌”公布的消息,当天下午中考结束后,隆昌县第一初级中学考生在班主任清点人数、强调安全后离开考场。该校初三(3)班古宴舞、陈阳岚等8名学生私自到“白庙子”水库游泳。晚饭后,陈阳岚等4名学生再次到水库游泳,陈阳岚下水后失踪。

Tags:永远,无法,结束,中考,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