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余震不断 四川雅安所有中小学21日起停课

日期:2013-4-22 10:59 阅读:

  中广网雅安4月21日消息(记者刘湛)由于余震不断,雅安所有中小学今天起停课。

  在雅安7中校门口,市民吴女士正在等刚刚放假的女儿回家。谈起最近连续不断的余震,她感觉很害怕:肯定怕啊,一夜都没睡啊,而且很频繁,所以大家就肯定是提心吊胆的。老师打电话说等通知,通知了才上学,从现在开始就不上学了。

  根据雅安市教委的统一安排,因余震频繁,从今天起,全市所有中小学开始放假,确保学生安全,开学时间等候通知。目前,雅安市实验小学操场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帐篷,学校已经把它开辟为市民的避险场所,对于因停课耽误的学业,学校做了详细安排。校长洪小平:这段时间我们老师组织起来,采取这种分散的,露天的,以社区为单位的方式,对学生的学业方面呢进行辅导,既要保证他们的安全,又不能让他们的功课拉下。

Tags:余震,不断,四川,雅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