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山东中考21日网上填志愿 3类校不能相互兼报

日期:2011-5-20 13:38 阅读:
       记者19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从5月 21日起,中考生就可以网上填报志愿了。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和普通中专之间不得相互兼报。

  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可填写三个志愿,其中第一志愿与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报考公办普通高中须根据自己的意愿注明“是否同意择校”和“是否服从分配”。普通高中的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1日8:00至5月27日17:00,报名网址为http://lwbm.qdedu.net/qdbm_xsbm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一旦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确认后,就不能再修改了,所以填志愿时一定要慎重。

  职业学校今年也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报考职业学校的学生,在5月 21日8:00至5月 27日17:00登录青岛市市内四区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报名系统(http://lwbm.qdedu.net/qdbm_zjxs)报名。

  普通中专的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 21日9:00至5月 27日17:00,考生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dzk.gov.cn)报名。

Tags:山东,中考,21日,网上,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