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平谷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口: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13

日期:2016-5-4 15:35 阅读:
  2016平谷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于5月9日开放,坚持免试、就近、单校划片的入学方式。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平谷区常住户口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平谷区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按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服务片所属小学登记入学。
  具有平谷区常住户口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平谷区的小学毕业生,按照教委统一划定的服务片,依据户口簿和房屋产权证等相关材料,自愿就近登记入学。
  2016平谷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13

课件预览

Tags:qx,2016,平谷区,义务教育,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