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心中的花开花落 650字状物作文

日期:2014-10-24 17:30 阅读:

仰起头,迎着冬天的阳光看着天。那天空,晴朗、透明。然而眼一晃,觉得清澈的阳光里有大片大片的花开,而后大片大片地凋谢。闭上眼,无数次觉得自己在梦里看着心中的花开,花落······

花开,在梦里。

生活中总有花开的季节。每次放学,我总是披星戴月回家,星夜兼程地赶作业。我的母亲,总会给我倒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或是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热茶。在我埋头苦干的时候,她会把杯子轻轻放在桌上,有意无意地朝我看看,然后轻轻地出去,关上房门。在我仰头托腮休息时,她会坐在一旁,跟我聊天。等到母亲离开房门,我会望着杯子上袅袅的纯白的雾气将它们笼罩,然后,雾气也模糊了我的双眼。

有时,天冷了。我捧着杯子细细品尝母爱的味道。这时电话响起,是同学,告诉我要多穿衣服,寒流将至。我的心因此暖暖的,心中的花朵霎时怒放,用笑脸接受着爱的阳光。谢谢同学,用长长的电话线带给我无尽的温暖。爱让心中,花开。

花落,依然在梦里。

书桌上,那张糟糕的试卷静静地躺着,鲜红的叉叉和少得可怜的分数刺痛了我的眼。我的心在滴血,心中的花儿大朵大朵地凋落,哭泣的声音填满了心中的每一处缝隙。爸爸妈妈并没有责骂我,他们太好了,没说一句重话,可这样的温柔反而让我更加难受。

心中的落花,在风中飘呀飘,最终,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的,我坚信,我微笑,我能听见花朵被风撕裂的声音。放心吧,我还会让你们重新站在枝头,绽开你们最美的笑靥。

梦里,花开;梦里,花落。在梦里,心中的花开一次次地开,我在爱中成长;在梦里,心中的花一次次地落,我在悲伤中蜕变。梦里,心中花落,落在我成长的足印上。而那一次次精彩的花开,在心中,在这激情飞扬的花季,将会装点我的青春,让我的青春,愈加美丽,愈加充满活力。

梦里,心中花开、花落······
  
    Tags:中的,开花,字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