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秋景 400字诗歌作文

日期:2014-10-23 16:25 阅读:

秋天到了,秋天的景色美丽吗?你们想知道吗?下来我大家介绍一下吧,非常漂亮。

秋季来临,深绿的小草变的枯黄,小花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快看,山坡上是一排排红艳艳的枫树,满山的红叶,映红的涛涛江水,像晚霞一样瑰丽。早上,太阳显露着自己的美丽容颜后,把天空交给了夕阳,时近傍晚,夕阳恋恋不舍的收回了那耀眼的光芒,变成了金黄夺目的圆盘----月亮。

今年的丰收景色非常好。你看,从山上看山不是一片片金黄色,而是一片果实累累的园林,那丰硕的果实压弯了树枝,在习习的秋风中,向人们点头微笑,传送着收获的信息。田野成熟的稻子,沉甸甸的挂满了一树,忽然,秋风起了,稻子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翻腾着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撒落田间,黄澄澄的谷子,被果实坠的直不起腰,可谷子,还是随风摇,好像在欢快的歌唱!

柿子树上缀满了一颗颗红玛瑙似的果子。葡萄呢?就更绚丽多姿,那种叫水晶,长的长长的,绿绿的,亮晶透明。而那种叫红玫瑰,则紫中带亮,圆润可爱,活像一串串紫色珍珠。

我喜欢秋季是非常美丽的,秋天,收获的是春天播下的希望,秋天,收获的是春天的种子,啊!我喜欢秋天!
    Tags:秋景,400字,诗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