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一新生军训作文二

日期:2014-8-4 14:46 阅读:
  “熬”下去的军训
  夏日的清晨,阳光透过薄薄的纱窗,轻轻地洒向微笑的脸庞。
  揉揉惺忪的眼,才发现自己早已躺在软软的床榻赏了。闭上眼睛自己回味七天的军训生活,还历历在目。
  军训如梦一般匆匆的来,又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悄然而逝,七天的疲劳在肩头隐隐的告诉我,已经结束——这如梦般的日子啊!我在呆呆地想着,向着和教官一次邂逅地美丽,想着那整齐或凌乱的踏步声,以及同学们那的窃笑声。军训究竟带给我什么?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记忆已经在疲劳的压迫下变得愈发模糊,对于军训,我能说什么,是从崇高的为保卫祖国而刻苦训练来说,还是充斥在这期间的铁骨柔情?
  军训的七天里,给我总的感觉是吃不好,睡不下。每天的饭菜都差不多,四菜一汤,十个人享用。那些饭菜差的连我炒的都好过它。不过每次我们都吃的盘空碗尽,因为没人会跟自己过不去,也没人想在军训的时候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还有睡得是硬梆梆的木板床,但是我们照样睡得动都不动,军训的目的也是如此,就是要我们养成吃苦耐劳,能适应任何恶劣的环境而生存。也因为军训教会了我适应环境,无论怎么恶劣的条件都必须学会适应,达尔文的进化论也曾告诉过我们大自然是公平的,适者生存的道理任何生物都会明白。

【推荐阅读】
2014初一新生军训作文汇总
Tags:初一,新生,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