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的中国梦700字三

日期:2014-3-17 10:05 阅读: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以多年未亲近……”多么雄壮的歌词,多么撼人心田的话语,这首歌曲承载着多少流落异国他乡的同胞的爱国情啊,我们为祖国欢喜,为祖国哭泣,也以祖国为荣,为了祖国一切都可以放下,无论怎样也改变不了我们那颗爱国的心。

淘宝网的创始人马云、“试飞英雄”李中华、“草根”明星王旭、刘刚……他们都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他们的成功也是从一次次实践出来的,他们的成功都是在眼泪和汗水下诞生的。我的梦想也注定与汗水和眼泪离不开,我的梦,中国梦!

当 我看到那些科学家创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瞩目的发明时,我震惊了。从那时起,我就有想过长大以后也要和这些科学家一样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发明,为人类的世 界造福,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我想发明一个“自动追踪器”只要主人输入想要找的东西,它就能显示出这个东西在哪里,而且很清楚,在哪个国家哪个市哪个县 哪个小区哪栋楼哪层哪个房间哪个地方。这个“自动追踪器”不但能找东西还能找人呢!虽然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是长大以后,我要把它变成现实。

在许多人的眼里,我要实现这个梦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就算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碰钉子,摔跟头,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往前行。

我的梦想是科学家,是为中国造福,为世界造福,为人类造福。

Tags:我的,中国,700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