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湖南省岳阳市中考体育考试暂定为:6月15日前

日期:2020-4-28 13:48 阅读: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制度改革的要求,按照《岳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岳教体发〔2019〕17号)规定,经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同意,报省教育厅备案,现就做好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

  01

  九年级: 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

  学、体育与健康。

  八年级:生物学、地理、信息技术。

  2.考试形式

  02

  语文、数学、英语实行分堂闭卷笔试;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实行合堂开卷笔试,物理和化学、生物学和地理实行合堂闭卷笔试;体育与健康实行现场统一考试和过程性考核相结合;信息技术实行人机考试。

  3.考试分值

  03

  语文、数学、英语各科满分120分,信息技术采用等级呈现,其他各科满分100分。

  4.时间安排

  04

课件预览

  体育考试由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以现场统一测试和过程性考核相结合,6月15日前完成。
Tags:2020年,湖南省,岳阳市,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