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招生计划

日期:2020-4-28 11:54 阅读: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2020年招生计划

  2020年3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高中部举行了线上校园开放日。

  开放日当天,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介绍,2020年中考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预计招生1000人,较上一年有所扩招。

  据了解,这也是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的最大招生规模了。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往年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

  2017年起,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开始招生,面向深圳全市ACD类招生。

  以下是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2017年-2019年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

课件预览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是人大附中在北京市外承办的第一所公办学校。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鹏新区溪涌社区

  成立时间:2017年9月

  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十二年制学校

  办学规模:九年一贯部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葵丰社区,设计规模为27个班;高中部位于大鹏新区溪涌社区,为寄宿制学校面向全市招生,设计规模为60个班。

  供餐情况:学校有食堂供应餐饮

  师资力量: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目前拥有教师93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8人,博士7人,留学博士1人,博士后2人,具备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70%。新教师会在北京人大附中进行了为期半年至一年的跟岗培训。同时学校还会聘请中科院院士、各学科资深教研员以及人大附中知名教师作为专家顾问,指导和引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作为人大附中首个异地校区,本部为了保证深圳部的教学质量,特地外派了很给力的校长王华。在深圳分校校长的任期已经明确长达六年,据了解王华校长来深圳后仍坚持在一线教学,为这样接地气的好校长大大点赞。

  分层教学:

  学校对于高考改革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设了“班主任+导师”双师制等完备的教育教学方案,学生可以根据需要实行科目走班制上课,语、数、英则采用分层教学。

  全面推广素质教育是人大附中的一大特色,营造更自由开放的校园氛围,学生从而能创造他们独特的价值,这是其他学校向人大附中取经的重点笔记。

  特色课程:

  课程在纵向上采用“基础课程-拓展课程-创新课程”的结构,在横向上采用“文化基础-社会参与-生长探索-自主发展”的模块。全校设置八个课程领域:语言与文学、数学与思维、人文与社会、科学与技术、艺术与鉴赏、体育与健康、实践与创新、生命与生长。
Tags:2020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