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一本、二本还是三本?

日期:2018-7-16 08:50 阅读:

关于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问题是很多即将填报高考自愿的考生及家长共同存在的问题,不得不说的是,北京城市学院在不同省份的招生和录取批次情况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生源归属去问。为了更加全面客观为关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疑问,二一世纪教育网整理了以下北京城市学院在各省份录取批次的情况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心中的疑惑。

招生地域录取批次
山西本科第二批C类
黑龙江高职(专科)
黑龙江本科二批A段
江苏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第1小批
江苏本科第三批
江苏高职(专科)第1小批
江苏高职(专科)
浙江艺术类第二批
浙江第三批
浙江第二批
安徽第三批本科
安徽高职(专科)
江西本科二
山东本科二批
山东专科(高职)批
河南高职高专批
河南本科三批
湖南本科二批
广东第二批本科B类
重庆本科第三批
甘肃本科三批
通过以上表格,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北京城市学院在各省份的招生和录取批次情况,在北京城市学院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问题,也已经有了答案了,所以北京城市学院应该是二本。
Tags:北京,城市,学院,几本,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