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清华大学怎么样_清华大学:http://www.tsinghua.edu.cn/

日期:2014-6-17 11:12 阅读:
  清华大学怎么样?应该有很多需要填报志愿的高考生都想了解清华大学的,下面是21教育网给大家点评一下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http://www.tsinghua.edu.cn/
  地区:北京高校

  如果总是赖在父母身边,连自力都不能,将来工作、创业又何谈得上能力?大学是进入社会的一个过程,需要学会很多东西,独立是很重要的一个。
  如果你想在大学四年里安逸的生活,不去管将来,请选择自己放逐。
  如果你想自己的能力提高,在将来能有所作为,请选择清华!

  清华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里人文气息浓厚,简直就是一个公园,周末带着孩子去里面转转,可比去什么商场超市有趣多了,学院里面很大很大,足足可以转上一天,很多景点都很有文化渊源.
Tags:清华大学,怎么样,http,www.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