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计划800人

日期:2016-3-21 10:23 阅读:
 小编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简章中知道了2016年深圳大学内地招生计划招生800人,在沪招生数也同步增加并下即将开设人文学院。本科招生专业也从8个增加到11个。预计到2025年达到学校中本科生源的15%。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共录取626名内地本科生,其中包含了理科生437人,文科生189人。文理科录取分数线相对于2014年来说都有大幅度的提升。理科平均总分也提高到了93分;理工学院今年首次招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统计学四个专业也被各省市的理科高分学生青睐。
  副校长秦泗钊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有经管和理工2个学院参与招生,本科招生专业有国际商务、经济学、市场营销、金融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明年还将新增人文学院.所有考生将按学院大类招生.
Tags: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