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山东高考英语大纲解读

日期:2016-3-17 08:56 阅读:
2016年山东语文数学文科、数学理科都是继续采用山东卷,其他三门是使用全国一卷,如今山东高考大纲已经出来了,21教育网立马对考生们整理出来了2016年山东高考的英语大纲,希望多少会对考生们有用了。

英语:采用全国课标卷沿用15年题型  注重基础强调运用突出能力 

  16年英语继续沿用15年题型,试题重点考查考生的基础知识和语用能力。丰富的题型,有利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考察注重基础知识;试题语境化,情景化和生活化;语料新颖,积极向上。 

  基本词法句法的巩固落实是学生备考的重点,听力要注意深层次题的推理判断;阅读要控制好做题时间;七选五考查行文逻辑能力;完形填空题要融入角色,注重上下文语境;语法填空和改错题注重考查词法和句法方面的基础知识;书面表达要审题全面,准确表达,层次分明,规范书写。  


Tags:2016,山东,高考,英语,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