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广州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2日开考

日期:2016-3-10 08:45 阅读:
2016广州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2日开考
小编从广州招生委员会发布的相关文件中知道了2016年广州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会在3月12日-13日两天进行,届时考生们入备考室时需要使用指纹验证设备核对考生身份信息。
广州2016年高考英语听说点将会在3月11日下午15:00-16:00对考生们开放,考生们可以进去熟悉赴考路线,提前看好自己所在考室的位置。

特别提醒:
考生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将被取消各科考试成绩.因此,提醒考生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试场所.
在考试注意事项方面,提醒考生正确佩戴耳机,耳机话筒距嘴最合适的距离是保持在2cm左右,距离不能太近(小于1cm),也不能太远(大于5cm),话筒略低于嘴巴,以避免对着麦克风呼吸;不能随意用手触摸麦克风,以免录入噪音;在开始录音提示后才进行答题,不要抢答,以免录音不全而影响最终评分成绩.

Tags:2016,广州,高考,英语,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