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内蒙古高中会考报名时间:11月1日-10日

日期:2015-10-16 10:34 阅读:
    2016年内蒙古高中会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启,报名时间为11月1日-10日,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1月9日-10日举行,本次考试报考对象为已注册我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和高三年级在校生。其中,高三年级开考语文数学、外语三个科目;高二年级开考生物、历史、地理三个科目。对于高三年级考生,如已考生物、历史、地理三个科目有不合格的,可重新报考相应科目。
    考试时间详情:
    1 月 9 日:上午 8:00—9:30 数学;
    10:30—12:00 外语(英语、日语、俄语);
    下午15:00—17:00 语文 (蒙古语文甲、朝鲜语文)。
    1 月 10 日:上午 8:00—9:30 生物;
    10:30—12:00 历史;
    下午15:00—16:30 地理。
    户口从区外迁入我区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凡参加本学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考籍补注册的,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户口从区外迁入我区的考生,如果本人是从区外高中转入的,就读学校、学籍学校必须在户口所在盟市;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就读学校、学籍学校必须在同一盟市。
    2.高一入学以来本人必须在就读学校连续实际就读。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内蒙古,高中,会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