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省高考生可报考香港浸会大学

日期:2009-4-2 09:57 阅读:
    今年香港浸会大学继续在内地25省份招收本科生,我省应届高考生也可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6月1日。这是今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得的消息。

    香港浸会大学实行独立招生,不参加内地统招,有意报读的应届高考生须直接向该校递交入学申请。报名时,申请人可在网站下载报名表,或直接于网上报名。按照规定,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其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的分数线或以上,且外语成绩达110分方可获邀面试,该校将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及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个别申请人如在高考中考获非常优异的成绩,有可能豁免面试直接录取。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截至2008年9月,在该校攻读本科专业的内地学生已超过500人。该校在内地招生时,对各省市不预设名额,在25省份择优录取。

Tags:我省,高考生,考生,报考,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