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2014年新疆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日期:2014-7-29 10:25 阅读:
  2014年新疆普通高校本科零批次录取将于7月3日展开,按照新疆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时间安排,本科一、二批次提前批次(军警公安类、公办本科院校的艺术类、体育类和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将于7月3日开始投档录取。
  从7月29日至8月1日,民考汉本科二批次,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蒙语言、贫困地区专项及对口援疆扶贫本科批次(本二院校计划)在本科二批次院校之后进行投档录取。
  21教育网温馨提醒:在高考录取期间新疆自治区招办每天20时将通过新疆招生网www.xjzk.gov.cn及时公布最新录取结果信息,方便考生及早查询录取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课件预览

Tags: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