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7月27-28广西省2014年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新增一次征集志愿时间入口

日期:2014-7-28 09:09 阅读:
  
  21教育网了解到, 2014年广西省高考将在本科第二批预科批B类(含区内普通民族预科班和区外本科第二批预科)批次新增一次征集志愿,目的是为了给少数民族考生提供更多的就读机会。这一次考生填报该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7日下午17:00至7月28日上午10:00。
  本次征集志愿不会受文化课成绩的大规模限制,所有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一般均可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同样实行平行志愿填报和投档模式,设4个院校志愿,均为第一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的调剂”选项。
  按照录取工作安排,本科第三批将于今日(7月28日)进行模拟投档。期间,其录取档案状态不发生变化,建议考生7月29日再进行查询。提醒考生请在截止时间之前填报好征集志愿!
Tags:7月,27-28,广西省,2014年,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