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南2014高考加分有哪几项

日期:2014-6-4 13:33 阅读:
  湖南2014高考加分有哪几项呢?根据《教育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调整部分高考加分项目和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0〕10号)要求:湖南省部分高考加分项目调整方案汇总如下:
  一、关于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高考加分项目:全国决赛一等奖的学生加15分,二、三等奖的学生加10分;
  二、关于科技类竞赛高考加分项目:一等奖的学生加15分,二等奖的学生加10分;
  三、关于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项目:前6名的学生加15分,前6名,经测试合格的学生加15分;省级体育比赛获个人前6名、集体项目前3名(限定篮、排、足),经测试合格的学生加10分;
  四、关于艺术特长生高考加分项目:一等奖的学生加10分,获二等奖的学生加5分。
  五、关于少数民族类学生降分录取政策:少数民族学生降20分;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汉族学生降10分;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农村少数民族学生降10分;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城镇少数民族学生降5分。
Tags:湖南,2014,高考,几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