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浙江2012年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发布

日期:2012-6-12 09:30 阅读:

      我省高考评卷正在有序展开,成绩预计将在6月23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直接在网上下载打印成绩单。高考成绩揭晓的同时,文理科第一批本科、艺术和体育类本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将同时公布。上线的考生,于6月26日至27日,在网上首先填报相应批次的志愿。

  据介绍,我省一律采用远程网上填报志愿方式。浙江教育考试网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网站,请广大考生按系统要求填报。即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6月20日系统关闭。在此期间,考生可上网模拟训练,登录系统更改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

  考生要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普通高校招生》有关内容和各批征求志愿与降分征求志愿填报通告、相关院校招生章程,以及所报考科类、分数,严格按规定要求认真填报相应科类、批次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考生志愿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为保证正常填报志愿,避免意外情况造成填报志愿无法正常进行,建议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考生设置志愿填报登录密码不要过于简单;要注意密码保密,防止伪冒填报;如果考生忘记了密码,就无法登录,需要携带身份证件或准考证到所在招生考试机构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

Tags:浙江,2012年,高考成绩,预计,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