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山东省专科二批一志愿录取正式结束

日期:2011-8-11 11:35 阅读:

         截至8月10日下午4时,山东省2011年高考最后一个批次——专科二批第一志愿的录取正式结束。部分一志愿顺利录满的高校公布了录取分数线,其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录取线为437分,理科426分。 

  作为山东省职业院校的龙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继续“领跑”专科二批录取。由于生源较好,该校最终追加部分计划,文科录取到437分,理科录取到426分。另一所收成不错的职业院校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志愿全部录满,最终文科录取线为424分,理科录取线405分。 

  专科二批一志愿未能被录取的考生也不要失望,后面还有两次参与征集志愿录取的机会。8月12日8:30至17:00为本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含对口)填报时间,缺额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文理科180分以上的考生,不要错过这个宝贵机会。

Tags:山东省,专科,二批,志愿,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