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黑龙江2011年普通高招三本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

日期:2011-8-5 09:38 阅读:

       黑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本站将随录取进程更新数据,敬请关注!

  黑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根据本科三批院校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现予公布:理科为340分,文科为350分。

  高职(专科)院校的全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前划定公布。

  本科三批院校的投档录取工作于今天开始进行,文理科均分两段投档,即先在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全省最低录取分数线下50分(即理科405分,文科407分)以上按志愿投档;未完成计划的再在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即理科340分,文科350分)以上按志愿投档。

  本科三批院校8月7日—9日通过“龙招港”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8月9日录取结束。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8月2日

Tags:黑龙江,2011年,普通,高招,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