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部分二本院校续征志愿 线下20分以内考生有机会

日期:2011-8-1 10:28 阅读: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今天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再次征集志愿。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这次征集志愿,除了生源不足院校的计划外,还有一部分是院校新增计划,今天再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这次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普通类文科495分(二本线515分)、理科511分(二本线535分),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也就是说,这次征集志愿低于二本线20分以内暂未被录取的考生,都可以报考。

  另外,预科班也有部分院校计划缺额。

  省招办提醒,想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要在8月1日18点前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阅有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征集志愿一经保存,考生不得放弃。

Tags:部分,二本,院校,续征,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