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二B院校开始招录 城院招生数比去年翻一翻

日期:2011-8-1 10:23 阅读:

         日前,2011年广东省高考第二批B线的院校开始录取。东莞的第二批次B线的院校中,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等院校的生源较理想,招生人数比去年翻了一翻,而广东科技学院部分专业第一次投档均有缺档。

  记者了解到,二B批次中的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今年本科计划招2209人,文科计划招生1078人,以490分投档,投出1473人;理科计划招生1131人,以460分投档,投出1202人,文理科投档数超计划数466人。其中,已投档的考生中东莞生源有1374人。

  城市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建新说,今年该学院在本科招生计划较去年翻倍的情况下,依然以第一志愿超计划完成了招生。今年新增专业金融学首年招生便受到考生的青睐,共有406名投档考生报考该专业。

  而对投档到城市学院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该学院将在计划数基础上申请增加名额予以录取,而金融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将各增设两个教学班。

  另外,今年刚升格为本科院校的广东科技学院首次招生,部分专业第一次投档文理科均有缺档。

Tags:广东,院校,开始,招录,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