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安徽三本批次录取8月2日开始 名额还有33528个

日期:2011-7-29 11:07 阅读:

今年安徽省高招一、二本批次录取已经结束。但是考生还有一次上本科的机会。目前三本志愿填报工作正在进行,录取工作将从8月2日开始。与此同时,艺术类第五批次和体育类第二批次的录取也将展开。

三本批次计划招收33528人

据了解,今年安徽高招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计划招收33528人。其中文史类282所院校,计划招收11680人,理工类299所院校,计划招收21848人。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四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4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高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

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设A、B、C三个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每个院校均设3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高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

该批次的录取预计8月7日结束。

艺术类第五批1:1投档

艺术类第五批次为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专科专业,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三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3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的计划,将面向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设A、B、C三个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不设专业志愿。

该批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3-6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7日10:00-16:00。

该批次采取综合分排序,根据平行志愿的投档原则,按照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根据考生成绩,按照计划数1:1.5的比例划定该批次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该批次的录取将于8月2日开始,预计8月8日结束。

体育类高职也将征集志愿

体育类第二批次为高职(专科)批次,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 四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未完成的计划或院校追加的计划将面向合格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设A、B、C三个院校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不设专业志愿。

该批次采取综合分排序,根据平行志愿的投档原则,按照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

该批次录取8月1日开始,预计8月5日结束。

Tags:安徽,三本,批次,录取,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