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吉林本一录取结束 本二开始录取

日期:2011-7-25 14:11 阅读:

        7月22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截至7月21日,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录取本科第一批次A、B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新生22008人(其中B段502人)。昨日,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

  第二批仍分A、B两段进行,A段为一般本科院校(含体育类专业),普通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本科,独立学院(民办)艺术类本科。设8个学校志愿,除第一志愿外,其它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参加录取的院校共472所,计划招生37976人。B段为一般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软件学院及专业。设4个学校志愿,除第一志愿外,其它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参加录取的院校有67所,计划招生2306人。

  需要提醒考生特别注意的是,25日、26日将对第二批A段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落选考生要及时按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填报,避免错过机会。

Tags:录取,吉林,结束,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