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高考广东二A批次25日补录 文526分理490分

日期:2011-7-25 14:06 阅读:

        文科526分、理科490分以上的未录考生注意了!从今日16时起至明日(7月26日)16时,广东二A批次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可补报志愿。

  昨日,广东二A批次(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今日,广东省招生办将公布仍有招生计划的部分高校及专业计划情况,并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

  记者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本次普通类本科二A、体育、美术及音乐提前二A(统考)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普通类文科526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90分,体育类文化310分、术科统考195分,美术类文化335分、术科统考228分,音乐类文化295分、术科统考196分。

  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今日16时至明日16时。该时间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同时,考生需于7月27日中午12:00前到报名点办理签名手续。

  据悉,今日16时起,考生可通过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该批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各地市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

Tags:广东,高考,批次,25日,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