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高考二A院校25日征集志愿补录

日期:2011-7-25 14:05 阅读: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本科二A类(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第一次录取工作,已于昨日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省招办今日将公布仍有招生计划的部分高校及专业计划情况,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

  本次普通类本科二A、体育、美术及音乐提前二A(统考)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普通类文科526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90分,体育类文化310分、术科统考195分,美术类文化335分、术科统考228分,音乐类文化295分、术科统考196分。

  今日16时起,考生可通过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该批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各地市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今日16时至26日16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www.ecogd.edu.cn/pgzy/kszy),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并于7月27日12时前到报名点办理签名手续。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可查分

  又讯 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今日公布。今日上午10时起,考生可通过网站[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或广东考试服务网(www .5184.com )]或查询电话(96040)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8月10日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

Tags:广东,高考,院校,25日,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