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山东二本征集志愿25日划线 二次征集28日进行

日期:2011-7-25 13:26 阅读:

       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24日完成志愿填报工作。25日12时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进行数据整理,划定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并投档。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25日开始录取。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安排,7月25日12时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数据进行整理,并划定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且完成投档。第一次征集志愿分数线将在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同步平行降分。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日程为7月25日14:00至26日16:00。

  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没被录取的考生也不用担心,7月28日还有第二次征集志愿。据介绍,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增加计划的高校分专业再次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本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7月29日12点前将划定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并投档。本科二批第二次录取控制线将在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12同步平行降分。

  【链接】山财济南走读计划未录满

  山东财政学院省内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工作日前结束。山东财政学院昨日发布消息说,山东省内普通文科计划(不含走读)554人,录取462人,其中本科一批线上281人,录取最低分492分。录取山东省内普通理科新生(不含走读)736人,其中本科一批线上610人,录取最低分562分。该校济南走读计划缺额62人,济南考生可以报考。本科二批一志愿中,全省文科最高分629分、理科最高分645分的考生被该校录取。

  另据悉,该校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录取情况良好。文科录取最高分569分,录取最低分533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74分,录取最低分535分,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Tags:征集,山东,二本,志愿,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