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山西高考体检时间及体检项目

日期:2015-11-20 10:14 阅读:
  2016年山西高考体检时间预计在2016年3月中旬~4月底完成,报考高校的所有考生(包括统考生和单独招生考生)均须参加高考体检,并如实填写本人既往病史。
  山西高考体检的项目一般包括:眼科含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等;外加胸部透视及检查肝功能的转氨酶检测等。
  体检的主要程序包括:各县市区招生办制订体检日程安排---各报名点组织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医生按体检项目和工作操作规程对考生进行体检---主检医师做出总检结论---体检医院负责将体检表汇总后交考生所在报名点---各报名点对考生体检表进行复查,检查是否有漏填、漏检或体检结论不明确的,若发现问题可由报名点通过县市区招生办与体检医院(体检站)联系复查。
Tags:体检,2016,山西,高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