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北京高考体检时间安排

日期:2015-11-18 11:58 阅读:
  2016年北京高考考生什么时候进行体检呢?目前尚未公布2016北京高考体检时间,根据历年北京高考体检的时间来看,我们可以预测2016北京高考体检时间在2016年3月初进行体检,准确的体检时间请关注21世纪教育网,小编将会在2016北京高考体检时间公布后第一时间在本站中发布,敬请期待!
  另外,体检前一周,考生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氨酶检验结果。体检前一天,考生要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不饮酒,保证睡眠充足。体检当天尽量穿宽松的衣服,以便穿脱,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上午体检的考生早晨要禁食;下午体检的考生可进少量清淡早餐,在9时后禁食,可饮用少量白开水。因体检中包含裸眼视力的检查,视力不好的考生,体检时建议戴框架式眼镜,避免因摘戴隐形眼镜给体检带来不便。听力不好的考生如戴助听器,要提前向医生讲明。
  2016北京高考体检项目等相关详情,请关注21世纪教育网的更新。
Tags:2016,北京,高考,体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