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绵阳一诊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5-9-18 15:09 阅读:
    2016年绵阳一诊考试预计在2015年10月30日-11月2日期间举行考试,一诊考试即将来临,21世纪教育网提醒大家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哦。绵阳一诊考试后,相信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考生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绩查询方式是什么吧。
    目前关于2016绵阳一诊考试的时间信息都还未公布,但是每年的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都是相差不大的,因此,小编预测2016绵阳一诊成绩查询时间大概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可以查询,当然大家也可以关注本站策划的2016绵阳一诊专题,考试结束后本专题将会第一时间更新各科目的考试试题及答案给大家下载,届时,同学们就可以对照试题及答案进行预测自己的成绩啦。


    2016年绵阳一诊成绩查询入口:
    1、成绩公布后,各班班主任将会第一时间拿到成绩单,同学们咨询班主任即可获知考试成绩。
    2、可以在各自学校的校园网中查询一诊成绩。
Tags:2016年,绵阳,一诊,成绩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