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绵阳一诊考试时间

日期:2015-9-18 14:51 阅读:
    2016年绵阳一诊考试将会在什么时候举行呢?绵阳一诊考试是绵阳市高考前第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考试题目是根据2016年四川高考大纲来命题的,而考试的时间上也是完全按照高考的时间进行,为的就是给广大考生一次考前模拟,不仅为了测试考生对自己所掌握的知识进行了解,同时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适应高考的考试形式,绵阳一诊考试结束后,还会有绵阳二诊、三诊、四诊的举行,让考生们不断的去适应高考,为高考考取好成绩做好相关的演练。那么2016年绵阳一诊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目前尚未公布2016年绵阳一诊考试时间,21世纪教育网预测考试时间大概在2015年10月30日-11月2日期间举行,请不断的关注21世纪教育网,小编将会在考试时间公布后第一时间在本站上更新,敬请期待!
    绵阳一诊考试后哪里可以下载到考试试题及答案呢?小编已经策划了2016年绵阳一诊专题,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在专题上更新各科考试试题及答案,以供大家下载!

    2016年绵阳一诊考试即将来临了,同学们还可以在以上的专题中下载到2015年绵阳一诊各科考试试题及答案哦,提前对绵阳一诊的考试题型及难易程度做个了结,也是对考试很有帮助的。
Tags:2016,绵阳,一诊,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