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12月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日期:2015-9-16 16:30 阅读:
    2015年12月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会在9月21日-24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13级考生以及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1级和2012级考生可报考全部科目。2014级考生只能报考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
    报名网站: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
    本次考试还允许社会人员报考。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考籍信息通过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www.sdbe.gov.cn)注册获取,该平台会在9月17日-24日开放。注册完成后,须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籍管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未审核确认的人员,不具有考籍,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和考试。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5年12月山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流程

课件预览

Tags:2015年,12月,山东,高中,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