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长沙市中招办公布招生计划 4名校招生均增270人

日期:2009-5-14 10:28 阅读:

    昨日公布的2009年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总招生人数增加了1050人。其中因为今年取消了城区名校的“校中校”,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减少了1300人,但是公办招生计划有了明显增加,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的招生计划都由去年的540人增加至810人。 

    按照教育局相关政策,今年秋季,城区“校中校”都要停止招生。昨日公布的2009年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湘一中学(市一中举办)、湘郡中学(长郡举办)、长雅中学(雅礼举办)、达材中学(明德举办)、剑凡中学(周南举办)、艺芳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举办)和双翼中学(长铁一中举办)等7所“校中校”都榜上无名。因而,原本1500人的招生计划也取消了。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市教育局今年大幅度增加了各名校的公办招生计划。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的招生计划都由去年的540人增加至810人,周南中学的招生计划也从去年的495人增加到了720人。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今秋首次对外招生,按照计划,今年将招收100名高一年级新生。

Tags:长沙市,招办,公布,招生计划,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