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08-2009学年谁是北京民办教育强势校

日期:2009-5-14 10:23 阅读:

   当下正值民办中小幼及社会培训机构招生之际。为给读者择校提供参考,展示北京民办教育的风采,本报明起联手北京娱乐信报、新浪教育频道举办“2008-2009学年度京城教育调查”,评选出北京民办教育的强势学校。 

  此次调查按“民办早教机构”“民办中小学”“民办高校”“课外辅导机构”“高考复读机构”“英语培训机构”等分类,由调查组委会邀请相关教育机构接受读者调查,最终推选出2008-2009学年度北京民办中小学十强、北京民办高校五强、北京早教中心五强、北京培训机构十强、北京高考复读学校三强、最受市民喜欢英语机构三强。调查结束后,组委会将举办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强势学校组织长达两个多月的宣传报道和推广。

  即日起至5月18日零时,欢迎读者参与推选自己认可的北京民办教育“强势校”。短信投票方式:移动、联通用户发送131+“学校编号”+“奖项编号”到1066335599,例如,编辑“131A1甲”到1066335599,表示您推选编号为“A1”的“×××(学校)”为“×××(奖项)”。请您注意所列学校的编号及各荣誉奖项的编号。资费每条1元(不含基础通信费)。5月21日,调查组委会将公布获奖名单。

  由本报发起、开展的“京城教育调查”已成为媒体举办的品牌活动之一。2006年至今,本报联合相关媒体已经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了大型的“京城教育调查”,获奖的公立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机构受邀参加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和晚宴,在京城教育界产生了较好的反响。评选活动即日拉开帷幕,拟邀请参与调查的民办教育机构及读者推选方式详见本刊B10版。

Tags:2008-2009,学年,谁是,北京,民办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