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北省09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确定

日期:2009-5-14 09:36 阅读:

  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将从7月8日开始,到9月6日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9年我省填报志愿分为分段集中填报和分批次征集。

  集中填报志愿分为四个时段进行。第一段公布高考成绩后,在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的一志愿;第二段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7月29日13时至8月1日10时填报本科三批的一志愿;第三段在本科三批录取结束后,8月10日13时至8月15日10时填报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的一志愿;第四段在专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后,8月29日17时至8月31日10时填报专科二批的征集志愿和专科三批的一志愿。

  每批一志愿录取后,如院校有缺额计划,则向考生公布缺额,组织未被录取考生再次填报志愿(简称征集志愿),招生院校加试和自测艺术类本、专科专业不进行志愿征集

Tags:河北省,09年,高考,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