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校生高考本周末举行

日期:2009-5-14 09:17 阅读:

  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文化考试,将于5月16日(周六)、17日(周日)举行。据介绍,本次考试报考人数为9400余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14个考点,388个考场。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得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储存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此外,17日上午考外语,8:30起考生进入考场,8:45起禁止考生入场。英语科目听力部分考试采用电台播音、考生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收听的办法进行。以耳机为天线的收音机比较理想,若在桌面移动机体位置可能会改善收听效果。听力考试收听频率:FM(调频)89.9、AM(中波)792。听力考试时,如发现瞬时播音不清晰,考生千万不要随意调校频率,以免影响以后的收听效果。

Tags:三校生,高考,周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