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辽宁教育研究院招聘信息

日期:2009-5-12 11:02 阅读:

辽宁教育研究院是辽宁省教育厅直属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研究院之一,在高等教育管理学、区域教育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考试学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辽宁教育研究院与辽宁省教育评价事务所合署办公,现设有高等教育研究所、基础教育研究所、职业教育研究所、终身教育研究所、民办教育研究所、教育评价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所、《现代教育管理》编辑部等12个部门,挂靠有8个省一级学会。 

    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面向“211工程”和“985工程”学校,招聘教育财政、教育经济与管理、高等教育学等领域具有博士学位、身心健康的毕业生。 

    工作待遇执行国家及辽宁省有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文件规定,面试合格者签订录用协议。 

    应聘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联系地址、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学位证书、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主要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教育研究院(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2号甲); 

    邮编:110032;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24——86910176; 

    E-mail: lgr716@163.com. 

Tags:辽宁,教育,研究院,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