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09年江苏省高招征求志愿填报日程排定

日期:2009-5-7 11:04 阅读: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高考在每个平行院校志愿后仍然设置了征求平行志愿,也就是说,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还有一次填志愿的机会。目前,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日程已经确定。

  据介绍,考生在获知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以及符合各批次填报志愿要求的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填报志愿资格线后,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gkzy.jseea.cn),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在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第二阶段填报志愿于7月28日至8月2日进行。

  而在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就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目前各批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确认时间安排如下:

  7月11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提前批次本科

  7月14日(14:00~17:00)填报普通类提前批次专科;艺术、体育类提前公办本科

  7月19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一批

  7月20日(14:00~17:00)填报艺术、体育类提前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

  7月25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二批

  8月8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三批

  8月12日(14:00~17:00)填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

  8月16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一批

  8月22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二批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还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必须按市、县招办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亲笔进行确认,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Tags:2009年,江苏省,高招,征求,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