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多所名校河南扩招 计划计划招生人数均有增长

日期:2009-5-1 07:51 阅读:

多所名校祭出扩招大旗“争夺”优秀河南学子 包括南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大、吉大等学校

  首席记者 王曦辉 见习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邓柳

  本报讯 昨日(29日),包括南京大学、中科大、吉大等多所全国“211”高校公布了今年在河南省的本科生招生计划,大部分学校计划招生人数都比去年有所增加。

  据记者了解,今年南京大学计划在我省投放65个名额,比去年增加4人,其中文科17人,理科39人。河海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140人,较去年增加2人,其中南京校区104人,常州校区36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100人,比去年增加8人,其中理科90名,文科8名,艺术类2名。

  中国科技大学共在我省投放88个计划名额,较去年增加7人,其中招收国防生13人。吉林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590人,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文科89人,理科501人。中国农大计划在我省招收理科生123人,比去年增加8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70人,其中,本科第一批招收文、理各30人,提前批招收文科6人、理科4人。

  大连理工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200人。大连海事大学向我省投放了177个计划名额,其中理科167人,文科10人。中国海洋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90人,比去年增加11人,其中理科70人,文科20人。中国医科大学在我省计划招收本科生39人,比去年增加14人。

  四川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302人,与去年持平,其中文科28人,艺术类40人,理科234人。兰州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180人,比去年增加20人,其中文科46人,理科118人,艺术类16人。西南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362人,其中校本部292人,荣昌校区70人。河北工业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20人。

Tags:计划,多所,名校,河南,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