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省外高校发布09年江苏招生计划 指标变化不大

日期:2009-4-24 09:06 阅读:

  京沪等地高校陆续公布了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和往年相比,各校在江苏投放的招生指标变化不大。

  北京交通大学今年在江苏招生55人,其中理科54人,文科1人。对江苏省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除法学专业设定为历史外,其他专业均设定为物理。等级要求其中一科达到A以上,另一科达到B+以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江苏招生19人,其中文科10人,理科9人。针对江苏考生的录取原则为:进档后“先分数后等级”,并要求学业水平测试达到选测为2B、必测为4C。

  上海财经大学江苏招生55人,专业录取时按考生的高考总分(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分相同时按单科成绩数学、外语、语文、综合的成绩排序。

  四川外国语学院在江苏招生40人,录取时先分数后等级。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今年在江苏投放了25个招生指标,其中男生22人,女生3人。

Tags:省外,高校,发布,09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