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黑龙江考生高考后可报考南洋理工等新加坡6所高校

日期:2009-4-16 09:58 阅读:

  高考之前,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分别在我省进行自主招生。记者今日从中国教育服务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获悉,高考之后,我省考生还可以报考新加坡的另外6所高校,这6所高校将以考生的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再进行一次由学校命题的测试后,决定是否录取学生。 

  今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分别于高考前在我省举行自主招生。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笔试的考生将获得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基本资格,最终是否被录取还要看高考成绩,该校属高考提前批次。南洋理工大学自主招生不看高考成绩。在全国统一高考之后,新加坡还有6所高校在我省招生。这些学校是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淡马锡旅游学院。其中,后5所学院是专科院校。

Tags:黑龙江,考生,高考,报考,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