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学校机构招聘优秀教师丨教师求职丨提供优质教师招聘服务

日期:2019-3-29 11:13 阅读:
摘要  

二一教师人才网,专业的教育行业招聘平台。这里有优质高薪职位、海量教师人才、最新招聘信息,找工作,猎人才,就在二一教师人才网。



心有教育梦,想要入教育行业的有志之士,如何加入教育行业?

在校教师,工作不称心,想要另谋高就,如何找寻好工作?

学校、教育机构如何快捷高效觅得优秀教师人才?


今日,为你推荐的招聘网站:二一教师人才网(xuexiaozhaopin.com),隶属于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教育行业招聘平台。


依托21世纪教育网庞大的教师用户基础(890万用户),每天超过100万人次访问,为招聘的学校、教育机构带来理想的招聘效果和宣传价值。


1

服务区域


二一教师人才网,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教育行业招聘,力求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它以明确的定位,专业的服务,快捷高效的价值及合理的价格得到业内学校、教育机构的普遍认可,成为了教育行业招聘的理想平台。



2

服务优势


1. 依托21世纪教育网庞大的用户基础,访问量领先,人气旺,效果好。

2. 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随地招聘人才。

3. 全程跟踪招聘效果,客服专员提供顾问式专业服务。

4. 强大的技术实力为网站提供技术支持,满足所有客户个性化的要求。


二一教师人才网目前已经覆盖幼儿招聘、中小学招聘、职业技术院校招聘、大学招聘以及培训学校招聘等领域,完全满足教育行业所有企业的招聘需求。



3

服务内容


一、个人服务:

1、注册成为网站用户,并对自已的个人简历进行管理。

2、向意向的单位投递个人简历,并通过个人管理中心对简历投递的情况进行跟踪,迅速并主动地把握好工作机会。


注:本网针对个人提供的求职服务,全部免费。


二、单位服务:

1、需求发布:贵单位(学校/教育机构/培训机构...)在成为二一教师人才网的会员后,提交本单位的用人需求,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将贵单位的最新招聘信息发布出来,吸引求职者的应聘。


2、简历库查询:贵单位可根据自我需求,在二一教师人才网搜索最新的人才数据,挑选适合贵单位需求的人才简历。


3、个性化需求:为更快捷高效的招募到心仪人才,本网站接受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为您对接最精准高端人才。




海量教师人才等你来


立即申请


Tags:招聘,教师,学校,机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