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汇众融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4 14:48 阅读:
北京汇众融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北京汇众融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汇成教育集团(股票代码:838605),作为中国优秀的教育事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教育领域信息化建设和专业建设十余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10余项,打造了一条囊括智慧教育云平台、专业建设解决方案、校园文化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托管、职业倾向测评系统等在内的现代化智慧教育生态链。2017年,公司在地方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接管新疆轮台地区四所公立幼儿园的全部运营工作。短短半年时间,公司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通过组建学前教育事业部,聘请国内知名幼教专家、行业专家及学者,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实现了四所公立园全部顺利开学、教学保育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的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和评估。未来,基于公司在基础教育领域所积累的各方资源与经验,汇成教育计划将在全国多地运营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发展开疆扩土。

招聘职位:
小、初、高教师

北京汇众融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499.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北京,汇众,融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