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年广州教师招聘最新公告信息

日期:2018-7-24 10:00 阅读:

2018年广州教师招聘最新公告信息

广州天河某幼儿园招聘编外人员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雇员职责与义务;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广州某大学研究生院招聘辅导员

因工作需要,研究生院拟聘用编外专职研究生辅导员1名,从事研究生日常管理,负责研究生的奖助贷、易班建设、研究生党团建等相关工作。

一、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勤于钻研业务,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学历为研究生,学位为硕士及以上,专业背景为医学A10、应用心理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可授管理学、医学学位)

更多2018年广州教师招聘最新公告信息可查看:二一教师人才网—广州教师招聘

Tags:2018年,广州,教师,招聘,最新公告